雅虎帳號被盜了
寫信跟雅虎反應 結果竟然是要鎖我帳號一個月
蠻不可思議的~總覺得我既然已經反映了
不是應該直接還給我被盜的密碼
讓我自己重新登入改密碼就好啦
為何還要鎖一個月?可以去警局備案嗎?
還是問一下消基會?
可是它免費的阿~
我的很多身家都存在信箱裡阿 快還給我密碼來~
不能登入無名寫個什麼543的 頗失落
我還付費的勒~

我本還以為帳號被盜是因為別人惡搞
雅虎的回信說 有人用我的帳號搞拍賣
賣的呢 是最近很hito的摺疊腳踏車!
Oh my god~
後來因為被人家檢舉 雅虎覺得有異狀
所以就鎖我帳號了!
可能是因為我的拍賣是100%的正評價吧!
難道 講信用也是一種錯!美麗的錯誤~

看了很多人帳號被盜
不論是雅虎還是MSN
三不五時就丟來個奇怪的連結
想不到這次竟然是自己中標
不知道有沒有人被丟怪連結?
還是單純的享用拍賣來詐騙一下而已?

實在逼不得已把我狡兔的第二窟拿來用阿~
雅虎 還我密碼來!

免費的 果然最貴!
you have to pay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whugh 的頭像
    rwhugh

    Make Scores And Then Abroad~

    rwh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