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h.org.tw/HTML/2008tp07017.htm
放假前一個禮拜,在報紙看見了這則新聞,
勾起了之前熱血的環島回憶啊!
怎麼可以這麼猛的勇闖現在看起來殘破不堪的
台7甲線宜蘭往梨山,台八線中橫東段,蘇花公路,南橫公路,
但是騎車,畢竟是危險了點!而且一個人騎也相當的累,
默默的跟自己講,除了有人揪團,不然一個人在去機車環島的機會低了!
不過,我還沒逆時針環島阿~


難道不環島了嗎?在這個鐵路局與YH的合作下,引爆了曾經幻想過的鐵路環島!
7天非對號列車無限制搭乘+一晚的YH免費住宿,看起來頗滑算!
但報紙可不是這樣登的,害我以為住宿也是無限制的XD,
而且還有重點,為什麼要強迫兩個人呢?
這樣就不太符合背包客的精神拉~唉!想對自己說節哀~
雖然是這樣講,只要辦個YH卡也是蠻容易解決的啦!
不過,有些地點的YH實在偏僻的可憐,純粹的背包客應該是到不了,
例如,阿里山,日月潭,梅山之類的,太遠又沒有接駁車,
一般人根本是難望其項背~


我連計畫都點好了,
彰化-新竹市區閒逛-台北士林夜市-宿台北
台北一日遊,去故宮士林淡水之類的,算是去回憶回味-宿台北
台北-宜蘭市區閒逛-租機車,花蓮夜市-宿花蓮
花蓮一日遊,台11看海就是今天的全部-宿花蓮
花蓮-關山騎自行車,彌補上次沒騎的遺憾,我要租新開的捷安特!!!-宿關山
關山-高雄市區,搭搭捷運逛逛街,這次要去瑞豐!六合實在。。。-宿高雄
高雄-台南市區一日遊+老哥哥給的私人小吃地圖+花園夜市-彰化


我都覺得這計畫相當的完美,
不過,他即將沉睡在我筆記本的內頁裡,
像是興高采烈後,猛然挨了自己一巴掌~
一個人去環島,畢竟也是累了!
很多人看了我去環島,都會問,阿怎麼都只有你一個?
大部分人嘴巴都很想去阿,但身體通常都不太想!
我寧可相信,更多人是沒有時間!畢竟沒人能放這麼大把假~
連路人的阿姨都會說,怎麼沒有帶女朋友來呢?(刺)
OS:No Command


找個想去的地方,可以一個人流浪的,也不會覺得無聊,
也可以順便拍拍照,玩一玩眾神之眼Olympus,
說不定我想要跳槽到Nikon了~
腦子裡想來想去的地方,國外除外,
綠島,蘭嶼,二選一吧!馬祖實在有點遠吶,還得再搭一次飛機,落選!
九月15/16出發~島國之南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whugh 的頭像
    rwhugh

    Make Scores And Then Abroad~

    rwh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