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起個大早,準備好去吃3mins的,
結果竟然是<星期三公休>,殘念!
害我在前往的途中還在擔心,剛剛還吃了媽買的飯糰,
萬一美食當前,卻吃不下,難受阿~看來是多心了!


走去勤美誠品,又走回來!
其中穿插著意外的發現,今日蜜麻花以及九月即將開幕的乾杯,
我也想吃momo阿,可是一個人單獨吃吃到飽,
實在沒辦法完全發揮戰力,必須伴以嘴砲,才能MAX!
考慮了一堆,還是得吃午餐啊!
我在赤阪拉麵和大漁迴轉壽司兩者抉擇,
本來已經很篤定要吃赤阪了,那可是我看大胃王的啟蒙阿!
永遠不會忘記身穿紅標誌的赤阪大戰穿綠色的藤田,太精采了!
可是12點還掛著準備中,讓我有點心寒,果然還需要好好準備!
於是開啟了人生第一次的迴轉壽司之旅~


每個迴轉台前的座位都有一個自助的熱水水龍頭,
拿起三種口味任君挑選的茶包,往杯子裡頭丟,
斯~一聲,自己沖茶喝,其實茶怎麼樣也不是挺介意,
一盤接一盤的潤滑,
當我偷偷觀察著隔壁的老爹,當他挖完芥末,
我也興沖沖的想挖來放進盤中,
BUT,阿怎麼沒有?趕緊召來服務生,
原來,芥末也是可以迴轉的阿,長得還蠻有趣的芥末罐,

我不知道要吃什麼,想吃什麼,
拿起MANU,對照著迴轉台上轉過去轉回來的盤子,
喔喔喔喔喔,心理默默點頭稱許~
準備下好離手,


黃金白魚,上面堆滿了吻仔魚和金黃色的魚卵,鹹得讓我嚇到,



小透抽,咀嚼起來整個嘴巴都張不太開,好黏好黏,這應該算新鮮吧?



海老,開心的吃下第一貫,阿~還沒拍照啊!所以只剩下一貫,
絕大部分都是兩貫一盤,印象中僅有一兩道特級才一貫一盤,
簡單的燙熟,攤開,



章魚,QQ的口感,還不至於太乾,



海鱺肚



鮪魚



燒肉,這是午餐的欣慰!看著轉來轉去的轉盤,怎麼還是那幾樣,
拿起MANU點下去,我要吃這個!
正當我還在想,生魚片吃起來差異不大?<軟軟,涼涼的口感>
用瓦斯炙熱過的八分熟左右肉片加上碎蔥,整個股溜的油脂,
瞬間在嘴裡散開來,這一刻,彷彿有了料理東西軍的快感,
油脂是多了點,肉可以再多一咪咪溫暖的感覺,
這兩貫,真想鼓掌叫好~james bond,



炙比目魚鰭邊,原來用火烤的這麼美味,那就再來一盤吧!
這個部位,吃起來真的有背鰭那種感覺,
每個軟骨間隔中,夾雜著軟嫩黏稠的口感,一股滑順,



原來要點炙系列才能大快人心啊!
這是吃完後的感想,
當初選擇吃大漁,是看到人還蠻多的耶,
果然,愛吃鬼都有喜好排隊人潮的傾向,
服務生招呼熱絡,店內的環境不錯,
價錢的計算方式,當然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囉,
橘色40,藍色50,黑色80,金色100,黃白120,
我吃到的就這些了,加上10%的服務費,
結帳的時候還是把我嚇一跳,oh my god~
540*1。1=594
今日星期三有50%off的活動,消費滿1000送500,
下次抵用的樣子,感覺還不錯!飽飽的一頓,

走往撘公車的方向,慶幸還好我沒點不能吃的殼類海鮮,
差點衝動想點蚵仔酥,受隔壁的老爹引誘,
不過,不是有點海老嗎?難道蝦子改了名字就不算數啦!
我果然傻的~老人病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whugh 的頭像
    rwhugh

    Make Scores And Then Abroad~

    rwh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